在上月中,Android 4.0 剛剛宣佈開放源之後 1.5 個月的時間,一家深圳 ODM 廠商 “太和時代”,已搶先發佈全球首款 Tegra 2 + Android 4.0 的 Tablet 。而早前曝光的 ” 瑞芯微電子 2918 系列” 的 Android 4.0 Tablet 有指還只是一個測試版並有待優化,同時傳出將於聖誕節前後才能夠推出。

據悉在 Android 4.0 系統上,有針對雙核或多核處理器進行優化,從 Google 官方的數據顯示出,Android 4.0  的運行速度比 Android 3.1 快了 1.8 倍,雖然不知道這是關於瀏覽器、GPU 還是整體性能,但是速度上的提升是肯定的。

有關部份規格:10.1 寸 ( 1280 x 800 解像度) 多點觸控屏幕、Tegra 2 的 1GB 雙核處理器、Android 4.0.1、內置 1GB RAM、16GB 儲存容量、前後鏡頭、支援藍芽、GPS、HDMI 輸出、USB 插口、MicroSD 插口、預留 SIM 插口、7,000 mAh 電池。而外觀看起來有點 Motorola Xoom 的影子。早點有測試報告便好了。

至於發售日及價格則有待公佈。有興趣請留意下面的多個不同角度圖片及視頻示範:

背面

HDMI 及 USB 插口

Miscro SD 及 SIM 插口

搭載 Android 4.0.1

太和時代示範短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