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報導 Lenovo 會推出第二代 LePhone 並加上中文語音功能。過了不到一個星期,LePhone 2 終於有實機照流出。這部實機是由內地網站率先取得

部份規格:3.8 寸 ( 800×480 解像度) 多點觸摸屏幕、Qualcomm MSM8255 1GHz 單核處理器、Le OS 3.0  (基於 Android 2.3) 、512MB RAM、800萬像素鏡頭、1500mAh 電池、機身尺寸為 122x60x10.9 mm,重約 120 g。從規格來看,似乎走的是大眾化路線。

此外,不得不再提的是加入了中文語音功能,與 iPhone 4S 上的 Siri 類似。並可應對中國主流方言,並實現打電話、發短信、聽音樂和發微博等常用功能,而且在導航功能模塊下,還包含 7 項具體功能。

至於發售日及價格,暫時還沒有消息。下面有更多 LePhone 2 的多角度照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