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iOS 5推出後很多人都日以繼夜地在等待完美JB工具出現,雖然早前有不少風聲傳出工具即將推出,但事實往往不如人意。昨天著名iOS黑客團隊Chronic Dev Team發文為大家解釋了部份原因,並呼籲世界各地的朋友一同出一份力。

據Chronic Dev Team解釋說,過往引發起可供完美JB的系統漏洞已被修復,而未被發現的漏洞由於Apple設定了系統自動回報錯誤的功能,使系統一有什麼錯誤就會自動向Apple回報。就是這個因素,導致官方往往都能快速地得知漏洞所在,並推出修補檔把漏洞堵塞。

因此,Chronic Dev Team推出針對系統回報錯誤的工具,安裝後就會把相關功能關掉。好使錯誤訊息不會發送給Apple,而是轉為發送到Chronic Dev Team的伺服器,讓黑客團隊可藉著分析這些錯誤報告盡快找到能完美JB的漏洞。

如果你願意幫JB界出一分力的話,可以下載以下工具,執行後連接你的iPhone/iPod Touch/iPad 等裝置後按「Do it」即可。

chronic_dev_crash_reporter

MAC: [cdev_reporter-mac-1.0_beta.zip] 

Windows: [cdev_reporter-win-1.0_beta.zip]

 

來源:Greenpois0n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