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現在的 Android 系統一向都是自由公開,由Google 發報原碼後再由第二方及第三方開發者加以改進及設計,如CM團體及電話生產商。Android手機款式眾多,在應用程式設計上難免較對手 (iSO) 多一點問題。Google 公司也早預料到此問題會日益嚴重,為了方便各開發者。Android 開發大使 Roman Nurik 近日宣佈為 Android 開發者推出新開發工具 Android Design Preview,這工具可樣開發者及設計師在電腦前對他們的設計進行改動和測試運行,而效果與應用程式實際在手機上的呈現相同。此工具是針對小尺寸螢幕的手機設計,電腦螢幕會完全相同地在Android系統手機上出現及可在電腦隨時更新你所做的改動,改善 Android程式設計開發時手機解像度不一的煩惱。

對於過往使用 Photoshop 設計應用程式的設計師來說,新的 Android Design Preview 更具真實感。即時Preview 避免了手機螢幕解像度不足而出現的盲點問題。該應用程式會以 USB 連接手機,並同時執行 Android SDK 運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