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_girl

Apple 限制了「Siri」只能用在iPhone 4s上,並且只能執行系統內置的數款個人助理類的App。這些“手辦眼見功夫”對某部份用家當然不足夠,覺得Siri能做的事還可以有很多,像之前有人聲控Siri倒啤酒,現在還有聲控座駕,操作iPad使用App等。

有開發員自制了一台叫SiriProxy的伺服器,透過該伺服器再連接官方伺服器,中間就可以供大家使用一些官方沒有提供/不允許的操作指令。目前SiriProxy還在測試階段,開發員先示範了其可行性。首先是連接座駕的操作系統,然後聲控Siri來開動引擎和關掉引擎。接著再示範還可以為座駕上鎖和解鎖等,全部指令直接向iPhone 4s上的Siri發出,Siri都能一一做到。

影片如下:

 

另一段是有開發員示範聲控Siri,操作安裝於iPad上的第三方App,這些功能都十分吸引,真有看電影裡那些未來世界科技的感覺,這才是Siri要走的路,希望有一天都能實實吧!

 

來源:9to5mac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