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已經上市,有著第二第三方發展商及用家共同發展,即使手機上運行 Android 4.0 也不是什麼大新聞,但今次的主角竟然是 HTC G1。你可能已經忘記這一部智能手機 Android 1.5 時代 2008年的產物,現在先給你一點資料。中央處理器: Qualcomm MSM7201A  528Mhz、內置記憶容量: RAM: 192MB / ROM: 256MB、螢幕解像度: 320 x 480。

今日 XDA-developers 發報最新消息,一位強大的 Android 用家 jcarrzi 成功研究在 HTC G1 上安裝 ICS,在 XDA 論壇也有相關的討論開始。目前消息所得,該HTC G1的WiFi、藍牙、屏幕水平都不能運作,但其他看似運作正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