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天前引述外國網站 AllThingsD 指出 Facebook 手機將會面世,而當時沒有一個比較實質的時間。然而科技博客 Nicholas Carlson 昨天卻指出據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 將於明年第二季推出首款自家品牌手機。而生產商仍與之前相同 – 由台灣的 HTC代工生產。

據稱原本 Facebook 計劃約 12 – 18 個月後才面世,但計劃在今年夏季已經改變。按照 Facebook 最新的計劃,該公司將於明年第二季推出首款自家品牌手機。

而消息人士同時指 12 – 18個月的時間線,將會是 Facebook 推出第二款手機的時間。但這款手機可能改由 Samsung 代工生產,將於 2012 年第四季或 2013 年第一季推出。除 HTC 及 Samsung 外,LG 與 Motorola 也曾希望為 Facebook 代工生產手機。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這項目感到樂觀。據接近 Facebook 手機項目的消息人士透露,如果 Facebook 手機能夠在市場中掀起波瀾,他會感到非常震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