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GoRound!」是一個於NDS和Wii上十分受歡迎的模擬經營類遊戲,自移植至iOS後也大受歡迎。遊戲中玩家是一名壽司師傅,負責給客人做出美味的壽司。玩法是要依客人要求給他做壽司或飯團等食物,十分刺激有趣,主要是考玩家的記性和反應速度。

每個客人進來後,你要先給他一本菜單,在客人決定食什麼壽司之後,你就要依要求做出壽司給客人,如果食材用完的話,你還需要打電話去訂食材。「SushiGoRound!」的節奏十分明快,只要你一有跟不上的話遊戲就會很快Game Over了,所以你必須要打醒十分精神為客人做出美味的壽司喔!

遊戲示範:

[appimg 407960696]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urn the Rope Worlds」,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19.3 MB
目前版本:1.0.4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