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u Games這家遊戲開發商憑多款熱爆遊戲,像Gun Bros、Contract Killer等火速在手提遊戲界走紅。最新推出一款3D動作遊戲「Blood & Glory」,同樣以通用程式設計,適合iPhone和iPad(還有Andoird版),再次以華麗的遊戲畫質贏得不少口啤。

「Blood & Glory」玩法有點像「Infinity Blade」,雖然畫質還是稍有不及,但已是相當不錯的。玩家在競技場上,要和對手一對一地決戰,每個賽程有五個對手,你必須一一打敗才能繼續向前,最終成為最強之戰士。

遊戲十分講求玩家的反應,先要避過敵人不同招式的攻擊,如果敵人有連續招還要一一擋開或避過,等畫面提示可作出攻擊時才連續向敵人揮劍攻擊。當儲滿能量後,可以使出讓敵人不能抵擋的攻擊。

由Glu Games所推出的遊戲,有三份之二都是免費,因為開發商靠的是售賣遊戲中的道具來賺錢。這個「Blood & Glory」也不列外,需要提升防禦或攻擊力就必須加強裝備,除了可使用遊戲裡獲得的金幣來購買外,就是可以用真錢來購買,不想多花費就要有耐心點慢慢玩啦!只要練好反應,不花錢這遊戲也可以為你帶來不少樂趣的!

遊戲宣傳片: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lood & Glory」,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2+
檔案大少:118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