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流動服務供應商 NTT DoCoMo 於今天發布 Samsung Galaxy SII LTE SC-03D。

Galaxy S II LTE SC-03D 是日本全國首個兼容 LTE 網絡的手機 – 雖然 NTT DoCoMo 從 2010 年底就開始提供有關網絡服務。

NTT DoCoMo LTE 4G 服務被稱為“璽”,速度是日本 3G FOMA 服務的十倍。

NTT DoCoMo 總裁山田隆司今天在東京都千代田區的發佈會上表示:“如果你使用它,你會滿意它的速度。它可與 iPhone 抗衡。” NTT DoCoMo 是日本最大的三家網絡商當中,唯一沒有提供 iPhone 的公司。有消息指,Apple 對網絡商安裝 Apps 的強硬立場,讓合作會談不歡而散。

據報導,NTT DoCoMo 希望年底前使用支援 LTE 手機的用戶可達 130 萬,到 2015 年上升至 300 萬。

至於售價為 20,000 日元 (約 HK$ 2,030) – 這個價格需要附帶 2 年服務合約。

香港甚麼時候能把 LTE 普及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