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已來到接近第四季的尾聲,按Apple的傳統產品週期,2012年第一季就會發佈新一代的iPad。現時在Android平板大軍的步步進迫下,Apple將會端出一部怎樣的iPad 3來繼續領先對手呢?在目前傳聞中,最有機會的相信就是會使用10吋2048×1536的視網膜屏幕。

來自科技網站CNet的報導指,他們收到分析員可靠消息,指現時Apple已為下一代iPad選定了一塊10吋解像度規格為 QXGA, 2048×1536的Retian屏幕,而且已經開始進入投產的階段。分析還指出,屏幕的供應商共有三家,原因是高解像度的屏幕產量比較低,所以Apple希望在三家供應商的合力下可以有足夠的供貨應付iPad 3所需。

另一個用家所關心的屏幕問題,就是採用那種制式。分析指,iPad 3不會使用Samsung家的AMOLED制式,而是會沿用iPad 1 和 2 的IPS制式,相信對於很多專業用家來講這絕對是一個好消息。

在第一代iPad推出不久後就盛傳Apple會推出屏幕比較小的mini iPad,如果教主Steve Jobs在生的話,mini iPad推出的機會不高,因為他老人家不喜歡。但現在Tim Cook的領導下,如果市場有需求Apple就有計劃推出。據稱mini iPad將會採用7.85吋的屏幕,並在2012年底上市。

來源:CNet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