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Digitimes 得到了可靠消息,HTC 有意在明年 3月正式發表 HTC Quattro。還提及在 2012 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或 WMC 上應該不會提及。HTC Quattro 前消息指會在2012年初發表,現在更準確地提及3月。

引用本站先前有關HTC Quattro文章:

“HTC Quattro 使用 Tegra 3 AP30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16GB Rom、可以使用外置插卡擴充至32GB。機身厚度為9mm,HTC Quattro 屏幕大小為10.1吋,解像度為 1280 x 768p。前置130萬像素鏡頭和後置200萬像素鏡頭,支援1080P像素錄影。支援藍牙4.0、HTC Watch、Dropbox雲存服務、Beats Audio 音效及 HTC Scribe 手寫技術。HTC Quattro 將會有WiFi 及 WiFI + 3G 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