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xtr

即時通訊一類App現時可說是兵家必爭之地,一大堆的App大家都不知用那個好,最後還是乖乖地回到WhatsApp的懷抱中。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最近Hotmail的創辦人之一Sabeer Bhatia先生(上圖左),就開發了一個WhatsApp類的即時通訊App,叫「Jaxtr SMS」。

據報導指,Sabeer Bhatia先生推出這個「Jaxtr SMS」還有一段故事的。話說一年多前,他的女皇(老婆)大人想由iPhone轉到BlackBerry,原因是想使用BlackBerry的即時通訊程式和朋友們免費傳短信。就在這個時候,Sabeer Bhatia先生一道靈光閃過,晃然大誤地說道:為何我們不可以推出一個讓所有用家都免費傳訊息的應用呢(相信他當時一定還不知道有WhatsApp的存在了)?於是就著手找了一位印度朋友合作開發了這個「Jaxtr SMS」。

「Jaxtr SMS」的確有比WhatsApp優勝的地方,就是支援平台除了有iOS、Android、BlackBerry、Symbian外,還有Java版本適合比較低階的電話。其他?沒有囉!服務雖然在昨天才正式推出,不過「Jaxtr SMS」已早在八月時已在App Store推出供測試。「Jaxtr SMS」的作用其實就跟WhatsApp一類沒分別,除了經數據作無限傳送訊息外,如果對方沒有安裝就會改由普通的SMS送出(對部份香港朋友來講,憑這點已經是死罪)。

在現時已有這麼多同類App之下,就算你是Hotmail創辦人有點名氣又怎樣,要殺出一條血路談何容易呢!只能為你喊聲加油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App Store下載 (評語很差)。

注:滑鐵盧是慘敗的意思。

 

來源:intomobi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