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自2008年推出以來,銷售模式在不繼演變。繼增加了IAP機制後和允許出版商以月費行式訂閱內容後。據彭博報導,Apple將會與遊戲開發商達成新的協議,允許開發商推出月費制的計劃,玩家只要付一個月費就可以任玩該開發商的遊戲。

首家推出這項服務的遊戲商就是Big Fish!Big Fish在App Store上推出過相當多遊戲,跟EA和Gameloft最大的分別是Big Fish比較擅長製作益智解迷類的遊戲。日後只要每月付USD6.99,就可以使用iPad 安裝專用App來進行Big Fish 旗下的遊戲。

不知道其他開發商會否有同樣的做法呢?相信只有龍頭的幾家遊戲商才會有這個吸引力吧!

來源:Bloomberg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