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創辦人Steve Jobs,一生人都在想著改變世界的事情。有部份他已做到了,就像音樂、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行業。美國紐約時報最近訪問了Steve Jobs傳記的作者Walter Isaacson,透露了一些傳記裡沒有記錄的內容,原來Steve Jobs還想重塑多個行業。

Walter Isaacson表示,Steve Jobs並沒有詳細地跟他討論Apple新產品的一些細節,只是提及了他想重塑三個行業,分別是:電視、教科書、攝影。Walter Isaacson 透露Steve Jobs真的很想要去改變這三個行業,並引述Steve Jobs解釋其中一個原因,說他覺得拿搖控器來操作電視已經是複雜的行為。雖然Steve Jobs已經無法去繼續他沒有完成的任務,但就以目前Apple產品的發展方向,其實也不難發現當中正是朝前Steve Jobs想改變的這三個行業進發。

就像電視,Apple TV 已推出了一段時間,可惜目前還沒有普及起來,有傳將會加入Siri系統,到時只要聲控即可,這跟Steve Jobs覺得使用搖控器是複雜落後的操作吻合。iPad的出現也對傳統出版業帶來了很大的衝擊,像美國很多學府早已引進了iPad取代了部份的教科書。另外,iPhone的出現也正正改變了大家攝影的習慣,由熱門相片分享網站Flickr的統計數據顯示,最熱門的相機就是iPhone可以證明這一點。

詳細的訪問內容可參閱以下引用來源連結。

來源:NYTimes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