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多家流動處理器生產商如 Qualcomm、Nvidia、Texus Instrument、Samsung 等陸續開發甚至推出四核處理器,據外電報導 HTC 於 2012 年上半年將專注生產四核 Tablet 及手提電話。

早前也報導過 Asus、Acer、Samsung 及 Lenovo 等相繼推出同類產品。而最早的是 Asus 將於 12 月推出 Transformer Prime,HTC 也不示弱並最早於明年 3 月發佈的第一台四核 Tablet —— HTC Quattro。

HTC Quattro 屏幕規格為 10.1 寸,採用 Nvidia Tegra 3 處理器,支援 HTC Scribe、Beats Audio、3.5G/Wi-Fi,以及 HTC 和Dropbox 雲端服務。

Nvidia 最初的四核陣容包括 HTC Edge 手機,同樣採用 Nvidia 1.5GHz Tegra 3 處理器、4.7 寸屏幕、800 萬像素鏡頭、32 GB內置儲存,支援 HTC Sense 4.0 及 HTC Watch、HTC Listen、HTC Read 和 HTC Play 等服務。

HTC 也在開發另一款四核手提電話 —— HTC Zeta。這款手機將採用 Qualcomm 2.5GHz 處理器、4.5 寸屏幕,800 萬像素鏡頭,Beats Audio、HTC Sense 及完整的雲端功能。

暫時來說,HTC 在四核設備的重視度比其他廠商為高,會不會用上其他品牌的四核處理器呢?而又不知其他廠商會否有對策?看來四核大戰將會是 2012 年的重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