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絡可謂在我們生活中無孔不入,形形式式的服務越出越多。這些服務中,來自外國的一般都比較受歡迎。而在我們居住的這個香港城市,其實也有不少程式開發員朋友在努力建立屬於香港人的社交網絡,這像這個「Beyond Six 連繫點」。

很多社交網絡服務都是希望可以達到國際化,而這「Beyond Six 連繫點」卻是以香港作據點,加入本土特色做賣點。主要以「Ting」 (可以是興趣、想法、關注的事物) 作出發點,其設計概念有點像已夭折的「Photovine」,讓大家找到同一話題,志同道合的朋友。

社交網絡類,一個用戶名基本上已是指定動作,你可以選擇和Facebook作連結,不想也沒無謂,跳過去再註冊一個用戶名即可。

fr_1160_size400 fr_1161_size400

名稱可隨時更改,然後再上傳一張個人相片吧!

fr_1162_size400 fr_1163_size400

開好帳戶就可以開始找尋有興趣的東西,可以透過定位服務來找尋附近有什麼,或者直接看看有什麼熱門的話題。找到後就可以按下"連繫"加入該話題,再進行一些互動。可以留言,讚好,還有"留下腳毛"(即是類似打卡的服務),讓話題創建者知道你來自什麼地方。

fr_1164_size400 fr_1165_size400

如沒有感興趣的話題,當然可以自己創建話題,然後等其他志同道合的朋友來連繫你。當有其他人與你連繫後還可以互相傳送私人訊息,方便大家交個新朋友。

fr_1173_size400s fr_1174_size400

「Beyond Six 連繫點」以共同興趣話題為設計的基本概念,讓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找到自己的小圈子,就像一個個獨立的群組。不過App需要改進的地方也不少,例如很些圖示會起狗牙(解像度不足的關係),還有版面設計也有點容易令人”迷路”。總括來說,絕對是一款富香港本土特色的社交網絡服務,同一天空下,大家更容易結識到相同題話的朋友。

你果有有使用的話,就試試找找並連繫筆者創建的「i ♥ Apps」話題吧,不連繫也可以選擇留下腳毛喔~!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eyond Six」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4.3 MB
目前版本:1.4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