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報導指之前曾有上游供應鏈認為,由於HP、Acer、Asus 和 Dell 等純硬件廠商無甚優勢,故明年有機會逐步退出 Tablet 市場。

可是 Asus 發言人Gary Key 今天作出了否定並回應指 Asus 的 Android Tablet 將繼續發展,短期內還將公佈四核心的高效能 Tablet,而 Eee Pad 系列也將繼續發展。同時表示雖然公司在這個市場正面臨著一場艱苦的戰鬥,但不會影響她們成為較成功的 Android Tablet 製造商之一。

現時 Tablet 市場中,Apple、Amazon、Barnes & Noble 等均有強大的內容支持,競爭力更強。Amazon 與 Barnes & Noble 更不惜虧本以平價銷售 Tablet ,並通過出售數碼媒體內容獲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