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_jb_cn

自iOS 5測試版釋出後,世界各地的黑客朋友們已著手開發Jailbreak工具。經過多時努力,目前還是處於非完美Jailbreak的階段,而iPad 2和 iPhone 4s 由於改變了硬件設計更是連半Jailbreak也不能。就在這時候,有內地黑客朋友在微博上發佈影片,展示他們已完美地把iPhone 4s Jailbreak了!!

來自內地自稱CD-Team (全名為CN Dev Team)的專業黑客,22小時前在YouKu上傳了一段片長為2:23秒的短片,他們展示了iPhone 4s完美JB的情況,由重新開機不需要連接電腦再次JB就可以使用Cydia來證明是完美JB的。在短片描述中,他們表示還有很多路要走,但不少網友卻質疑影片是造假的。內地其實也有不少能力很高的黑客,所以他們真的做到也不足為其。在完美JB的工具正式推出前,真真假假有時真的難以分辨。

影片如下,大家研究研究吧!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