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pard-preview-ichat-5

這幾天ICQ的復興令大家重捨那些年回憶,亦同時讓大家忙於再多一個IM App上聊天。在iOS上雖然已有Facetime 和 iMessage,而最近有程式員更發現暗藏了iChat的代碼。所以日後大家可能將又多一個IM App使用,人與人的溝通也將越來越「i」化!

ichatiniosrumor

iChat 是在MAC OS系統上一個類似MSN、Skype的軟件。如果iChat登陸iOS的話,功能上會與 Facetime 和 iMessage重疊,所以預計iChat的出現將可直接取代前兩者。

現時Facetime 和 iMessage都只是Apple自家產品才能使用,大大地限制了其方便性。據推則,如果把iChat帶到iOS上,將有機會可以結合第三家的服務,這樣就能跳出Apple的小圈子和其他平台互相通訊。目前所知消息十分有限,Apple方面當然不會發漏風聲,所以大家都只好繼續期待吧!

 

來源:TUAW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