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games

今天精選的五個限時免費遊戲,其中有四款屬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ad:

1. TrafficVille HD,2. Heroes vs Monsters,3. Battle Nations, 4. XenoCube SD,5. Army Wars Defense 2

1. TrafficVille HD (iOS Universal)

一款交通管制類遊戲,在繁忙的都市裡你擔當起交通指揮官保持道路暢通。遊戲最多控制七支路燈,7種交通工具,還有火車,甚至是飛機等。

遊戲下載(15.4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2. Heroes vs Monsters (iOS Universal)

來自動作遊戲產量非常高Triniti 的最新一款橫板動作遊戲,角色以Q版卡通人物設計,組隊纖滅怪物。遊戲共有200多種裝備,80多種技能還有80多種怪物等。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ZYHoDGq0

遊戲下載(64.7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3. Battle Nations (iOS Universal)

一款角色扮演+即時戰略遊戲,透過組織家園強大隊伍向敵人宣戰保護家園,遊戲多達130個任務。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Eqi8gKRRftk

遊戲下載(84.8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4. XenoCube SD

一款3D立體魔術方塊…不是,是消除類遊戲,玩法是透過轉動魔術方塊再把相同顏色的格仔拼在一起進行消除。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E9WxnAgpun4

遊戲下載(60.5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5. Army Wars Defense 2 (iOS Universal)

一款設計十分富有日本卡通畫風的攻守城類遊戲,玩法主要是透過指派不同能力的戰士作戰,防止敵人進入自己一方的基地。遊戲多達56種可升級的裝備,13種技能和10種地圖。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lbqLMaRks

遊戲下載(51.8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