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Sharp 曾宣佈推出 3 款 Galapagos Tablet,希望能在日本市場與 iPad 及 Kindle 競爭。可是最後有 2 款 (5.5寸及 10.8寸) 放棄了。當時不少評論均認為 Sharp 會退出 Tablet 市場的時候,昨天便發佈了她們的 7 寸新 Tablet!

Sharp 的消費產品部門經理 Masami Obatake 在東京告訴記者,夏普公司將繼續推出新產品。“我們沒有退出 Galapagos 業務,並且一直在繼續研發工作”。

講講這部新 Tablet:7 寸 (1,024 x 600) 屏幕、Nvidia Tegra 雙核處理器、Android 3.2、200 萬 (前) 500 萬 (後) 像素鏡頭、16GB 存儲空間、支援 WiMAX 網絡 (香港不適用) – 能以 Tethering 連接多達 7 台設備、重量約 400 克、據聞續航力長達7.5小時。

至於發售日及價格方面,只知這新 Tablet 將於 12 月 17 日在日本開售,但價格尚未公佈。

不知日後會否推出 LTE 版來滿足香港的哈日迷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