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多時的Gmail iOS原生App在11月3日正式上架,但蒲上架後就被發現程式存在很多問題未解決,最嚴重的是訊息提示功能完全沒法使用。官方於同日把App在App Store上拉下來,這樣匆忙上架匆忙下架的行為令到不少使用著對Google這家大公司掉失信心。

在經過兩星期的程式修復後,今天稍早時間重回App Store。如果大家之前有安裝的話,官方建議大家先行移除,再重新安裝。

Photo094246

但是,此App只是一個網頁版的連接橋樑,內容資料和版面完全是讀取自網頁版的Gmail,所以只能支援一個帳戶登入。更失敗的是,提示功能只有聲音和標記,沒有文字橫幅提醒。當收到新的郵件,大家就只會聽到一下提示聲和Gmail圖示上的小紅圈數字提示。如果大家沒留意的話,根本很難會察覺有新的消息。

Photo114825

這個iOS原生Gmail App功能並不完整,最多只是方便大家管理一下郵件和快速地搜尋郵件等,如果你沒有太多功能上的要求的話,其實使用iOS裡的電郵App再自行增加Gmail帳戶即可。

Google 表示:「i」用家們,想用完美的Gmail?轉來使用Andriod吧!(設計對白)

Gmail 下載連結請到這篇文章!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