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E (4G)服務推出差不多半年,CSL 是香港現時唯一提供LTE服務的供應商,但現時市面上還沒有支援 LTE 技術的智能手機發售。但支援 LTE 服務手機將會在2012年出現,CSL 向 Engadget 表示他們將會在2010年初推出支援 LTE 的手機及平板電腦,還有提到會和 Samsung 合作推出 Galaxy S II LTE 。

Galaxy S II 的 LTE 版本就是 Galaxy S II LTE。除了支援 LTE 技術外還會有處理器及屏幕的升級。LTE 版處理器會升級上Exynos 421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螢幕會加大0.2吋到4.5吋同樣用Super AMOLED plus 螢幕,其他規格則特別改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