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本站報導過 Cyanogen 宣佈 CyanogenMod 9 將在兩月個月內面世的消息後,今天我們在 Twitter 上得到最新的消息指,小米計劃於 12 月初釋出 Android 4.0 MIUI 測試版 ROM – 但暫時只供 Nexus S 使用。

他們的工作進度比 Cyanogen 快,最大的原因可能是他們在源代碼還沒有釋出的情況下,一早已經下載了SDK,同時也研究了 XDA 流傳出的 Nexus S Android 4.0 ROM,故此當 Android 4.0 的源代碼一出的時候只需要作出適當的調整,便可以很快釋出測試版以供大家試用,同時因為他們以 Nexus S Android 4.0 ROM 作研究對象,所以也不難理解為何最先支援 Nexus S 了。

希望小米多加把勁,令到他們的 ROM 支援更多 Android 裝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