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 HTC Edge 不久前前曝光,而很多人以為頂級機種的時候,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 有外國網站率先披露了 HTC 最新 4 核智能手機 HTC Zeta,功能甚至比 HTC Edge 還要厲害。

這次曝光的 HTC Zeta 外型較為方正,而且中間部份收窄的特色可能是防滑的設計。

而配置方面為 4.5 寸 (720p) 觸控屏幕並預計使用 S-LCD 第二代觸控屏幕,甚至有機會引入 Optical Lamination 技術,看起來就像是表面玻璃在顯示畫面。

處理器方面會搭載 Qualcomm 今年推出的 Snap dragon APQ8064 四核處理器 – 特色為 28 納米微架構,支援每核​​高達 2.5GHz的處理速度以及更低的功耗及熱耗。

其他配置如下:Android 4.0、800 萬像素鏡頭連雙 LED 補光燈、1GB RAM、32GB ROM、藍牙4.0、Beats音效技術、1,830 mAh 電池,但體積只有 109.8 × 60.9 × 9.8 mm,重146克。尚算纖巧。當然還少不了 HTC Sense 4.0 界面,並提供包括 HTC Listen(音樂)、HTC Read(電子書)、HTC Play(遊戲)及HTC Watch(影片)等等的多媒體服務。

由於 Qualcomm APQ8064 四核處理器預計在明年初才開始出貨,估計正式發佈時間約於明年第一季。

(編按 : 為什麼我想起了高達Z)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