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jobswwdc2011liveblogkeynote1013

還記得今年六月初,教主Steve Jobs最後一次親自上台推介iCloud 服務的WWDC年度大會嗎?當時,教主帶著極度消瘦的身軀向大家親述正式進入後PC世代,向著雲端科技進發。當年iTunes改變了唱片業,現在iTunes正式進入雲端服務,勢要帶起另一場改變。

itunes_1051

今天電腦端的iTunes軟件推出10.5.1版本,隨著這個新版本,Apple正式啟動了測試多月並一再延遲推出的 「iTunes Match」 服務。

itunes_match

「iTunes Match」 是整個iCloud服務的其中一員,任務是掃瞄大家在電腦端iTunes資料庫裡的音樂,然後同步至雲端儲存。這樣大家就可以在其他裝置上使用同一個資料庫裡的音樂,無須在不同裝置上把音樂同步來同步去。而且,音樂將以高質素的256Kbps和沒有DRM保密的音訊檔作儲存。

要方便當然是要付出,「iTunes Match」 是一項付費服務,年費為USD24.99。可惜!就算你想訂購也不是易事,因為目前暫時只在美國推出,需要美國信用卡才能訂購,其他地區日後會否推出還是未知數。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