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Q..I Seek You! 一個就像是史前動物的名稱,對部份九十後的朋友來講可能要走進博物館才會見到的產物。其實ICQ這個即時通訊鼻祖級軟件一直都未曾消失過,iPhone App 也早在兩年前就已推出。今天更新至3.0版本,帶來的是全面WhatsApp化的功能。

如果你還未知道ICQ作用是什麼的話,就當他作MSN看待好了!來到今天的3.0版本,ICQ的 iPhone 和 Android 版也終於追貼潮流。加入和WhatsApp/LINE一類App一樣,以電話號碼作登記,日後就可以透過搜尋電話簿,自動作配對把朋友加進聯絡人名單。

作為即時通信軟件的鼻祖,除了以手機碼碼作登記之外,原本的通訊功能也沒有消失,即是你依然可以使用原本的ICQ號碼(如果你還記得的話)來登入,然後你就可以找回那些令你懷念的朋友名單。

除了最基本的ICQ和ICQ之間互相通信外,還支援第三方服務,包括:Facebook, GoogleTalk, AIM 及 Mail.ru。只要加入這類帳戶就可以隨時通訊,把所有對話集中在一起,方便管理外也可減少在不同App之間切換。

另外,還可以即時查看朋友在社交網站的近況,支援:ICQ、Facebook、Flickr、Twitter和YouTube。

 

依現時3.0版本來講,功能方面已經追貼幾個熱門的即時通訊App,人家沒有的ICQ都有,除了iPhone 也支援iPad 和 iPod touch。最利害還要數到支援幾乎所有平台:PC, Mac OS, Apple iOS, Android, Symbian, Blackberry, Java phones, Mobile web,這方面比起WhatsApp也要強得多!不過目前不足的地方是還沒有支援群組聊天(Group Chat)和傳送檔案的功能,相信這些功能日後要加上也不難!ICQ,加油吧!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CQ」,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8.8MB
目前版本:3.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