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系统可支援 USB數據存取,過往用家多是用此方式去為自己的手機存放音樂,而這也是與 iPhone大不同之處。iPhone的只可以用 iTunes去為手機存取音樂檔,但現在 HTC 就為各有不同喜好的用家提供多一個選擇。現在 HTC 的同步功能已可以支援 iTunes 和 Windows Media Player 同步功能,因為 HTC Sync 已獲得相關許可。HTC Sensation XL、HTC Rhyme兩款手機已經可能通過 iTunes 和 Windows Media Player 同步音樂、聯絡人及相片。

雖然 HTC Sensation XL、HTC Rhyme 已經發報,但這沒有人會想到的功能也沒有被 HTC 大肆宣傳。HTC 這一個小動作有何用處呢?是為了打入音樂市場作準備或是和Apple的友誼聯繫? 目前 HTC Sync 只可以在 Windows系統上與 iTunes 及 Windows Media Player 同步,還未支援 Mac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