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曾報導過 Android 4.0 的原代碼會於 Galaxy Nexus 開售後會釋出,可是確實的日子卻未有定案。

但今天 Notion Ink CEO Rohan Shravan 公開表示,Google將會在11月17日正式放出系統的源代碼這位 CEO 指出,之前不少零售商和網絡商都曾放出預告指今年 11 月 17 日歐洲地區將正式發售 Galaxy Nexus而這一天 Android 4.0 的源代碼也會正式公佈。

目前香港已有 Galaxy Nexus 的水貨發售,可是 Android Market 中支援 Android 4.0 的 Apps 不多,相信源代碼的釋出可解決。另外臉部解鎖問題,相信不久會有更新版本堵住這漏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