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Glide 就是 Galaxy S 加上鍵盤的版本,售價方面之前還沒有公佈,但是有網站指出加拿大電訊商 Rogers 卻把消息洩露了。

價格方面有多款計劃選擇:連 3 年服務合約為 CA$ 149.99 ( 約 HK$ 1,160);2 年合約為 CA$ 449.99 ( 約 HK$ 3,470);1 年合約為CA $ 474.99 ( 約 HK$ 3,660)。但若果單機購買的話則需要 CA$ 549.99 ( 約 HK$ 4,240)加元。

部份規格如下:4寸 Super AMOLED屏幕、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Android 2.3、 120 萬 (前) 800萬 (後) 像素鏡頭、8 GB 內置記憶體、MicroSD 咭插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