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看到標題會否感到興趣?日前 Google 在 Twitter 舉行了有獎問答遊戲,獎品為 Galaxy Nexus 手機。而除了香港,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法國、德國、日本、荷蘭、新加坡、西班牙或韓國居民均可以參加。

只要加入 Twitter 並每天在以下時間關注及回答問題即可以參加 (太平洋標準時間):

11月12日,9:00 AM
11月13日,3:00 AM
11月14日,3:00 PM
11月15日,12:01 AM
11月16日,9:00 PM
11月17日,12:01 PM
11月18日,6:00 AM
11月19日,9:00 AM
11月20日,6:00 PM
11月21日,3:00 PM

但為確保時差不會影響到有關活動,Google 會適度調節出問題的時間。而問題內容會包括圖片、謎題和問答題等。而得獎者的最終決定權會由 Google 選出。

有關活動詳情請留意以下連結:

http://static.googleusercontent.com/external_content/untrusted_dlcp/www.google.com/zh-TW//nexus/challenge3/rules.pdf

祝各位好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