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試過很想要某首歌當鈴聲,但上網又找不到有其他人上傳,自己又不懂得如何在iTunes上剪接嗎?只要使用這個「Ringtone Maker Pro+」就可以很視察化地在iPhone上自己動手做啦!

「Ringtone Maker Pro+」的操作很簡單,首先在iPhone裡的音樂庫裡匯入想要歌曲,然後再拉動選擇桿到想要當鈴聲的位置,可以自行調節長度,最多40秒。然後選擇在鈴聲開始和結束加上漸入和漸出的聲效,一首屬於你自己的鈴聲就製作完成。

如何設定作鈴聲呢?由於受iPhone系統麻煩的限制,設定鈴聲比製作麻煩多了。首先你要把剪好的鈴聲透過iTunes的檔案分享功能或者以Email把鈴聲傳到電腦上,再使用iTunes把鈴聲同步到iPhone上,這樣才能設定為鈴聲!

可以參考官網圖文並茂的解說:按這裡! 也可以看YouTube的教學影片:按這裡

[appimg 474697771]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Ringtone Maker Pro+」」,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4.0 MB
目前版本:1.6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