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手電筒App有很多,作用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就是把閃燈當作照明燈用。例如晚上去廁所時用,或者是在電戲院裡找座位時用,又或者在跟另一半躲在被窝裡玩遊戲時用。如果你還沒有安裝過,就別錯過這個「LED Flashlight」喔!

「LED Flashlight」的介面設計十分簡單,要開燈就按一下中間大大的開關鍵,下面閃電圖示可以讓你設定把閃光燈當作頻閃器來用,閃動速度可自由調節,開Party時用就最搶眼了!其他方面,可以設定按鍵聲音,令還還可以選擇手指長按開關就開燈,當手指移離開時就會關掉。注意: 不要長時間長著LED燈,會過熱和損壞!

[appimg 379703001]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LED Flashlight」,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6.8 MB
目前版本:1.2.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