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 Adobe 宣佈了流動平台 Flash Player 停止更新還不到 1 個星期便已正式釋出 11.1 版的更新。

這也是代表了不單 Android、也同時包括了Blackberry Playbook 等流動裝置的最後版本。這次的更新共修正了 12 項重大安全問題。

Danny Winokur 在星期三確認將 “持續提供現有裝置的重大修正與安全性更新”,而 Brad Arkin 在昨天也於 Twitter 上表明 “Adobe 將繼續為最終版的 Flash Player 釋出安全更新”。但是在流動裝置上未來的更新計劃是會如何安排,也沒有進一步的說明,所以也免不了有點擔心。

為了釋除疑慮,還是希望 Adobe 能給我們多一點的信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