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點取巧,iOS 5.0.1正式版推出後,目前還沒有完美JB的方法,所以如有意JB的話就不要升級了!幸好黑客團隊Dev-Team表示redsn0w 0.9.9b8照樣可以非完美(Tethered)Jailbreak iOS 5.0.1。所以如果你不小心升到iOS 5.0.1的話,目前暫時可以用此非完美JB方法!

注:Jailbreak(越獄)iOS 有一定風險,不建議沒有經驗的讀者進行此動作,請自行評估風險!

此Jailbreak工具只支援以下機種:

  • iPod touch 3G
  • iPod touch 4G
  • iPad 1
  • iPhone3GS
  • iPhone4 (GSM)
  • iPhone4 (CDMA)

 

操作步驟

1. 下載Redsn0w (version 0.9.9b8):Mac/Windows 版連結按此 (請依更新日期選擇最新版本下載)

2. 下載所需的 iOS 5.0 固件

3. 執行Redsn0w,按Extras → 選擇剛下載回來的 iOS 5.0 固件

4. 回到Redsn0w主畫面,把你的「i」裝置進行DFU模式(開啟iTunes後連接USB線,關掉iPhone,同時按住Home和Power鍵不少於10秒,10秒後鬆開Power鍵同時保持按著Home鍵,直接iTunes成功偵測到你的iPhone即完成進入DFU模式)

5. 在Redsn0w主畫面按Jailbreak,再勾選Install Cydia

6. 待Redsn0w完成安裝Cydia後,再回到主畫面按Extras

7. 選擇Boot tethered依指示再次進入DFU模式

8. 等待片刻,完成!

非完美式的Jailbreak在每次重新開機後都會失效,必須重新進行Jailbreak動作。重覆步驟3然後選擇「Just Boot」即可。

需要更多相關資訊可參考Dev-Team的官方Blog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