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讀書時有試過在書本或字典的頁邊,一頁一頁地畫上簡單圖案,然後快速度翻頁,看著圖案就像動畫一樣會動嗎? 現在只要安裝這個「FlipToon」就可以在iPhone上自製翻頁動畫。

「FlipToon」提供了六種由幼至粗的鉛筆,還有多種顏色,只要在紙張上盡情地一頁畫一個動作,然後就可以儲存為H.264解碼的影片檔案。播放格可選每秒1至15格,快慢自由調節,完成後就可以儲存到相簿或者上傳到Facebook和朋友分享。

[appimg 453380958]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lipToon」,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3 +
檔案大少:8.2 MB
目前版本:1.2.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