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就快要到,而這個應節的遊戲是去年的作品,等到今年聖誕節所以要來限時免費,否則應該會很快被人遺忘。遊戲同屬Samurai系列的開發商作品,這家公司推出的幾款遊戲都以畫面超華麗作賣點,在Retina顯示加持下真是視覺上的享受。

遊戲以困獸鬥形式進行,玩家是一名恐武有力,手持電鋸的瘋狂大隻佬聖誕老人,講述有一班怪物要偷走你的禮物。所以你要恨恨地把這些怪物殺個片甲不留,讓它們鮮血把整個地板染紅…

遊戲共有五種武器,例如:大菜刀、大鐵錘,大電鋸等。共24個關卡,可選三種難易程度進行遊戲。怪物角色雖然設計可愛,但如果你怕血的話,千萬別玩這遊戲!

遊戲短片:

[appimg 406944464]

 

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loodyXmas 2010」,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3 +
檔案大少:19.8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