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也知道目前 Sony Ericssion 只有 Xperia Play 及 Sony 的​ ​Tablet S 及Tablet P 可以合法玩 PlayStation One 遊戲。

不過對於 Xperia Arc 的用戶,以下可能是個好消息 – 根據官方最新消息,日本版的 Xperia Arc 和 Acro (Acro 為日本限定版) 已經通過 ” PlayStation Certified ” 認證 – 即代表能執行 PlayStation 遊戲。消息更指現已通過 NTT DoCoMo 進行有關更新,除了包含Playstation Store 軟件市場及Playstation Suite 模擬器以外,同時會預載多款PlayStation One 遊戲,包括Crash Bandicoot、WipEout 及Syphon Filter 等。

但消息並沒有提及其他地區的 Xperia Arc 何時升級,不過我們都覺得,升級至其他地區的相同型號手機也不會有甚麼困難。相信升級不會是個遙遠的希望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