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鼎大名的ACDSee圖像檢視器在Windows上稱得上是一個經典,但是開發公司卻是把這個經典軟件越做越差,令人惋惜。最近,開發商似乎有意進軍智能手機平台(好像起步有點遲了吧?),打頭炮推出一個叫「ACDSee Camera Flash」,作用是改善照片曝光。

這個「ACDSee Camera Flash」屬通用程式設計,自10月中推出以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進行限時免費,大概是要借機做做宣傳!

說回「ACDSee Camera Flash」,功能真是有夠簡單的,用途只有一個,就是要改善相片光暗。使用時,可以直接拍照或由相簿中匯入相片。程式會以智能運算方法,在調節相片時讓曝光、對比、陰影等等時自動達至最理想的效果,相比起純推亮度令照片有一層白蒙蒙的使法感覺要好。不過其實說穿了只是做到HDR類似的效果,iPhone 原生的相機App已有此功能,就是這個「ACDSee Camera Flash」可以微調,效果會比較好吧!

嗯,拍人像的話,還能起到美白(光亮)的效果喔!只是,就這麼一樣功能好像有點配不起ACDSee這個名字…吧!?

[appimg 467939077]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ACDSee Camera Flash」,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3.3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