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報導過,有外國程式開發員挖到了iOS 5相機App原來隱藏了全景拍攝的功能,只要透過簡單的修改就可以解開封印,相關的修改檔已被打包放上Cydia,唯可惜使用者需要先行JB。但目前iOS 5的完美JB工具還未推出,相信使用半JB的朋友始終不多。現在有人發現原來不JB也可行,來看看是如何做到的!

注:以下方法涉及修改系統檔案,請必須小心修改以免導致系統出現錯誤,不建議沒有經驗的讀者修改!

1. 下載 iBackupBot (請到官網下載Windows或MAC的版本)

2. 連接已升級到iOS 5的 iPhone/iPod Touch 4,然後使用iTunes作備份

3. 執行iBackupBot,然後找到並打開剛才備份的檔案

4. 找出「Find Library/Preferences/com.apple.mobileslideshow.plist」並打開

panorama2

5. 如下圖位置增加字串值:<key>EnableFirebreak</key><string>YES</string>

panorama1

6. 儲存及可直接使用iBackupBot的回復功能,把已修改的備份檔回復至iPhone/iPod Touch

panorama31

7. 打開系統的相機App,再到設定裡把Panorama的功能開啟即可。

(以上教學步驟和圖片來自:funkyspacemonkey)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