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即時通訊App「LINE」,無懼風浪,自本月1日回復上架後下載量再創新高。開發公司Naver Japen今天宣佈「LINE」自今年六月中推出以來,短短四個多月於iOS和Android平台的總下載量已超過500萬次。

現時「LINE」在多個地區下載榜仍名列前芧位置,相信下載量將可繼續爆發式高速增長。官方表示,未來日子裡將會繼續改善服務,勢要把「LINE」在108個國家地區內成為熱門的即時通訊程式,力挑WhatsApp地位。

關於「LINE」的小檔案:

  • 6月23日正式推出iOS和Android版本
  • 9月29日雙平台總下載數突破100萬次
  • 10月4日更新增加通話、表情圖案等功能
  • 10月初開始在香港、台灣與及部份東南亞地區火速冒起,就10月14日一日內下載量已達60萬次,翌日下載量也達30萬次
  • 10月15日開始網上廣傳「LINE」亂收費和洩漏個人資料等消息,導致大量用家一夜間瘋狂刪除,在香港被稱之為「網上盲搶鹽事件」
  • 10月19日在App Store 突然下架,令不少人相信傳言之真確性。而同一時段,Android平台沒受事件影響繼續可供下載。
  • 11月1日,以新版本重新登陸App Store

詳情可參考官方新聞稿原文

本站關於「LINE」的相關文章: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