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發放了第一部四核心處理器手機的消息,此驚人的處理器實在令人意外。新四核手機命名為 HTC Edge,採用NVIDIA Tegra3 的(Quad-Core)四核心 1.5 GHz 的處理器、特大 4.7吋 720P高解像屏幕、1GB RAM、28mm廣角 f/2.2光圈 800萬像相機鏡頭、32GB 內部儲存空間、支接藍牙4.0、10mm超薄的機身。音樂功能方面未有表明會支接 Beats Audio 技術,但相信 HTC 的高階設定該不會美中不足。

HTC Edge 應該會跟隨新 HTC Sense 4.0 介面、但未知系統版本會否直接用上Android 4.0, 該 HTC Edge 應該會在2012年的3-4月上架。我們將拭目以待新一個四核時代的來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