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iOS 5完美的JB工具推出日期己指日可待,繼十天前大隻佬黑客MuscleNerd公佈已初步地破解了 iPhone 4s後。另一名來自法國的iOS 黑客Pod2g(Twitter名稱),於7小時前在Twitter上公佈已找到iOS 5的臭蟲,而且有信心可完美JB iOS 5。

以下是來自Pod2g於Twitter上的信息:

pod2g

Pod2g表示目前已找到iOS 5的臭蟲,透過此漏洞就可以完美地進行越獄,不過也提醒大家不要心急,因為還在努力中。另外,Pod2g並沒有提及是否在iOS 5.0.1中也有此漏洞,在iOS5.0.1正式版推出之前,相信Pod2g都不會發佈相關工具,因為這樣很容易被iOS5.0.1推出時把漏洞一并修補。

在這段等待的時間,任何正面的消息都能振奮人心,大家就繼續耐心地等待最新消息吧!

來源:iDB

 

**緊貼更多最新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