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camera_icon-360

iOS 5自10月13日正式發佈以來,相信大部份人已經升級。官方公佈的新功能和改善方面達200多項之多,除了已知道的新功能,程式開發員還挖到沒被公開的隱藏功能。最近就被挖到,原來iOS 5的相機功能隱藏了全景拍攝的功能,只要透過小修改即可使用。

根據程式開發員Conrad Kramer四小時前於Twitter發佈的消息,指已找到開啟iOS 5全景拍攝的功能。Conrad Kramer表示,只要把相機App裡的「com.apple.mobileslideshow.plist」數值改為「Yes」即可。

conrdev_ios5_panorama

以下為截圖:

panorama1 panorama2

另一名開發員@chpwn表示已把一個名為”Firebreak”的小程式提交到Cydia,預計明天就可以下載。當然,要修改檔案或在Cydia裡下載東西,Jailbreak(越獄)是必須的,相信大家都清楚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試!

來源:MacRumors

**緊貼更多iPhone 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