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關注Apple新聞9to5mac網站報導,目前已確認Apple在iPhone 4和其他裝置上測試運行Siri的可行性,而且部份Apple的員工已在他們的iPhone 4上安裝了Siri。但最終會公開讓所有iPhone 4或以下機種的使用者安裝嗎?網站編輯分析,根據以往經驗會開放的機會不大。

我們之前報導過,有黑客朋友已經成功把Siri移植至iPhone 4,而且可以正常連接官方的伺服器進行操作,一切相當順利,運作效率也媲美iPhone 4s,憑這點就證明iPhone 4是有絕對的能力應付Siri的。可惜在商言商,據過去經驗所得,當年iPhone 3G時推出時並沒有錄影功能,直至3Gs 才正式推出。其實當年已有黑客朋友成功為3G解開錄影的功能,這情況就如現在一樣,因為大家別忘記Apple除了賣軟件,還有賣硬件的。

官方是否會下放Siri大家都不敢抱太大的希望,而另一邊廂,外國的黑客朋友已在努力研究把Siri移植至其他機種的可能性。除了iPhone 4外,再有黑客把Siri成功移植至iPhone 3Gs並可百份之百成功運作。由於受硬件速度限制,而且3Gs 的收音咪也比較差。所以整體效能難免會比iPhone 4/4s 等遜色,但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操作短片吧:

來源:9to5mac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