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一直想寫些Jailbreak 應用的文章,但總是不知如何下手好。剛好前些日子有朋友問筆者如何把「移動滑桿來解鎖」改為自訂的文字(因為她覺得很難聽,你也有同感嗎?),好吧!就由開機第一個步驟的解鎖開始寫!

注意:這是一篇只適合已Jailbreak (越獄)使用者的應用文章!

需要修改滑動解鎖的文字,我們可以使用「iSlideText」這個工具即可輕易做到。請到Cydia 裡搜尋並下載(要iOS 4.0或以上):

IMG_0259

安裝好之後,「iSlideText」並不會產生任何圖示(icon),所以不用到桌面找。要使用的話,請依以下簡單步驟即可:

1. 先按機頂的開機鍵關掉屏幕,再按多一下打開屏幕

2. 在出現解鎖的畫面下,連續在「移動滑桿來解鎖」按兩下,然後就可以輸入想要顯示的文字!

IMG_0256

IMG_0257

夠簡單吧?除了英文,中文可否支援呢?是可以的:

IMG_0255

**緊貼更多JB 應用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