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德國地方法院宣佈,禁售 Apple 有關侵犯了 Motorola 無線手機兩項專利的產品。德國慕尼黑(München)的專利權專家-穆勒(Florian Mueller)在他的 bolg上表示,在德國 曼海姆(Mannheim)地方法院已禁止 Apple 在德國銷售已採用了這兩項專利的產品。

曼海姆地方法院還宣判了 Apple 須要支付由 2003年4月 開始的侵權賠償給 Motorola。在法院作出第二次判决前,可能禁止 Apple 銷售無線装置(電話及平板電腦等)。現在看來 Google 是絕對有理由地去收回 Motorola。此專利已經大大地影響 Apple 在歐洲的銷售市場。

根據消息報導,此判決是 Motorola 提出起訴後,Apple 一直沒有回應,最後 Apple 缺席地被判敗訴。

Apple 現時正與 Samsung、HTC及 Motorola大打專利戰,在德國,荷蘭和澳洲贏得初步禁制令,Samsung Galaxy Tab 10.1已禁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