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卡通漫畫主角,如果自己不懂繪畫的話,除了叫別人幫你畫外,自己也可以嘗試在iPhone上動手做。現在只要安裝這個「ToonPAINT」,和有自己的照片就能輕鬆地透過程式的強大圖像處理功能快速做到。

執行「ToonPAINT」後,你可以直接使用相機拍一張照片或由相簿中匯入,建議相片一定要清楚而且不要太暗。匯入後,「ToonPAINT」就會把相片處理成掃描的風格。然後你只要透過控制各種筆刷的粗幼和強弱得令相片的線條更清楚和自然。

再進入下一步,「ToonPAINT」允許你使用筆刷填上顏色,你可以使用雙指放大相片,再控制筆頭的粗幼,然後小心地填上顏色,相信這時你就會獲得一張媲美電腦軟件所繪畫出來的圖片。完成後就可以儲存至相簿或者上傳到Facebook、Twitter等。

[appimg 349890672]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oonPAINT」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3
檔案大少:3.6MB
目前版本:2.2.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