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facebook

Facebook和Twitter這兩個社交網站巨擘,幾乎瓜分了整個互聯網世界的社交網絡市場。在香港雖然Facebook大勝Twitter很多很多,但在一些歐美地區兩者的使用數卻是一半一半。Facebook的專頁一早已可以和Twitter連結,而最近個人帳號也終於可以連結Twitter。對於兩個平台都有用的用家,相信這是很多人所期待的功能,日後就可省去兩邊同時發佈的麻煩。

如要把Facebook檔案和Twitter作出連結,請依以下步驟設定即可:

1. 到:http://www.facebook.com/twitter,在你要作連結的個人檔案右邊按「Link to Twitter」

fbtotwitter_01

2. 出現Twitter授權的畫面,如未登入帳號請先登入,再按授權使用即可。

fbtotwitter_02

3. 最後選取要分享項目再儲存即可,注意!只有權限設定為「公開」(Public)的訊息才會被同步至Twitter。

fbtotwitter_03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